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年终大检阅 品质再提升

  2019年12月19日,丽水市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办公室组织专家20人,赴龙泉市人民医院联合检查指导。

  检查组由丽水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郑荣宗任组长,骨科、护理、放射、病理、产科、肿瘤、麻醉、内镜(腔镜)、超声医学、门诊管理、康复医学、中医病历、院前急救、临床营养、药事管理、临床检验、儿童生长发育等17大质控中心专家为成员。

  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务科、质管科、护理部及临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医疗质量是医院工作永恒的主题,是医院一切工作的核心。近年来,龙泉市不断深化“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建设,大量省市专家下沉到市人民医院,使得该院在医疗服务质量、医院管理效率、群众就医满意度等方面都实现了大幅度提升。

  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医疗质量管理工作。

  专家们依据检查标准并结合等级医院评审要求,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现场提问等形式,全面、深入、细致地进行检查,并与各部门与科室进行了详细交流。

  专家们对该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医疗质量管理,全面梳理医疗质量管控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深化医疗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使医疗质量再上新台阶。”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说。

  吴梅鹤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06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