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农村电商年货节受欢迎

  本网讯(记者 黄睿)春节临近,正是采购年货的时节。1月4日—5日,在市人民广场举行的乡村振兴农村电商年货节暨“新春送祝福”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年货。

  “这个是我们龙泉的灵芝孢子粉,是新‘浙八味’中药材里的其中一味……”活动现场,两名网络主播正在推荐龙泉的农特产品,这种直播带货方式,不仅直播间里很红火,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围观。

  “我们直播的内容主要是想推广龙泉本地的土特产,比如说番薯干、黑木耳、灵芝孢子粉等等。”张晓燕是龙泉臻秦网红直播孵化基地的一名主播,她们团队有30余人,从2019年11月开始直播推介龙泉土特产,短短两个月,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这边农村电商网络直播活动欢快进行,那边龙泉优质特色产品、龙泉—昭化东西部协作电商扶贫农产品、山海协作优质农林产品等也依次摆开,吸引了一拨拨市民前来购买。“龙泉本地的好货也很多,能在这里集中采购,又能发现新的特产,这样的年货节特别好。”市民李贵发开心地说。

  与此同时,“新春送祝福”也在热闹举行,志愿者们为市民免费拍摄照片,写下一副副迎春对联,为广大市民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大伙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浓厚。

  “趁着大家集中采购年货的机会,助推本地农特产品销售,也体现了共青团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团市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龙泉的优质网货资源,促进“网店、合作社、企业”三方开展友好合作对接,营造了社会各界关注农村电商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08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