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月9日下午,龙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断自我革命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王顺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丽水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顺发指出,龙泉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注入了强劲动力。主要体现在学习领会更深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思想政治更坚定,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干事创业更担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干事创业更担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为民服务更贴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清正廉洁更过硬,不断净化涵养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必须始终坚持以“八八战略”指引龙泉长远发展;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始终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王顺发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龙泉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强化制度意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把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强化终身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强化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深化“三服务”,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刘炳亮充分肯定了龙泉市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他指出,龙泉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聚焦“12字”总要求和5大目标,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均交出了合格答卷。他要求,龙泉市要把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巩固好、发展好,把检视问题的好作风巩固好、发展好,把整改落实的好举措巩固好、发展好,把组织领导的好做法巩固好、发展好,守初心接续奋斗,担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0 11: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