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发区上榜浙江省美丽园区示范名单

  本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全欣 元建林)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浙江省美丽园区示范和试点名单,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上榜浙江省美丽园区示范名单。

  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是我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主平台、主引擎。近年来,开发区以国际产业合作园、特色小镇、先进制造业集群、生态示范园、数字园区、“最多跑一次”改革为载体,着力推进园区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提升开发区的综合服务治理能力和水平,引领我市经济社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2019年,开发区60家规上工业企业实现生产总值40.62亿元,同比增长16.1%,增加值增速14%,完成有效投资12.09亿元。开发区范围内企业上缴税收3.04亿元,同比增长10.7%。

  据了解,美丽园区建设是我省各开发区在新时代开放平台建设的目标追求。按照“美丽园区美在营商环境”的理念,美丽园区建设主要有“国际化、特色化、绿色化、数字化、高端化、便利化”六大内容,具备“对外开放活力美、生产生活特色美、绿色生态环境美、数字信息智能美、高端创新结构美、营商环境服务美”六大特征。入选的开发区要以打造浙江最优营商环境为根本任务,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美丽园区,打响“美丽中国美丽浙江美丽园区”建设品牌。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0 11: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