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企业春节团圆饭员工心里倍温暖

  本网讯(实习记者 徐程前)又到了年关,随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1月6日晚,浙江创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为全体员工及其家属举办“春节员工团圆饭”,给大家提前过年,也将新春的祝福送给大家。

  “很开心公司给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大家聚在一起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团团圆圆、快快乐乐。公司让我们很有归属感,就是我的第二个家。”车间八组组长王丽娟从黑龙江来龙工作已经10余年了,因路途遥远今年不准备回老家过年,能和工友们吃一顿别样的团圆饭让她倍感温馨。

  聚餐开始,大家时而举杯共饮,时而畅聊几句,一派融洽喜庆的过年团聚景象。企业总经办负责人项先成告诉记者,公司每年春节前都会组织全体员工聚一次餐,包括职工家属都一起过来,通过聚餐让大家感受创新大家庭的温馨。现在员工在企业都感觉很好,大家在工作上也非常融洽。

  “这次我们大概有350多名员工在一起聚餐,通过举办这样一个年底的‘吃猪顿宴’,拉近工友们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公司销售部负责人黄剑波说。

  据悉,“春节员工团圆饭”在浙江创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0 11: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