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春人才座谈共话发展

  本网讯(记者  王玥)1月10日,我市召开新春人才座谈会,企事业单位、重点行业引进人才,高层次人才,企业优秀人才代表等欢聚一堂,进一步增进人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好地了解人才工作、生活近况及对人才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才政策和人才生态环境,推动龙泉加快发展。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目前的人才工作情况。人才代表们积极展开讨论,并就人才工作领域重点关注的医保问题、子女就学、职称评定、企业外出培训补贴、人才公寓、人才政策优化提升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类人才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勤劳奋进,锐意进取,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和心血,对推动龙泉高质量绿色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召开人才座谈会这种形式,向全市人才表达感谢和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励各条战线上的人才更加奋发努力,为龙泉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3 11: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