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力以赴保供应 保平安 保运行

王顺发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本网讯(记者  季丹)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单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力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顺发一行先后检查了市消防大队、“发到家”超市、环球时代影城、苍松农贸市场及长途汽车客运站春运准备等。每到一地,王顺发都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制度是否完善、隐患排查是否及时,并现场把脉,提出优化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尽快从严逐项整改。

  王顺发强调,要全力以赴保供应。在“发到家”超市生肉区,王顺发一行与从事猪肉销售的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的猪肉价格、市场行情及供应情况。他要求,要切实保障好春节前猪肉的供应,稳定猪肉价格,让老百姓“有肉吃”;提高食品安全检测频率,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随后,王顺发还前往苍松农贸市场检查“菜篮子”保障工作。

  王顺发强调,要全力以赴保平安。在市消防大队,王顺发一行来到指挥中心,与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近期全市消防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要求,要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日常的消防演练和培训,提高消防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综合应急管理能力,为奋力夺取全省首批“二星级平安金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顺发强调,要全力以赴保运行。在长途汽车客运站,王顺发一行实地查看了进出站口、候车厅、安检通道等处,详细了解春运客流量和安检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客运站、电影院这些人员密集场所,节日期间人流量较平常更大,要严格落实全员岗位责任制,严把安全大关,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平安、有序开展。

  检查中,王顺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保供应、保平安、保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5 11: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