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参加安仁镇党代会时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城镇高质量绿色发展

  本网讯(记者  季丹)1月13日上午,安仁镇召开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市委书记王顺发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顺发充分肯定了安仁镇过去一年工作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既是决胜年,又是攻坚年,也是为现代化长远打基础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王顺发强调,要在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上探新路。在基层治理上多想新办法解决老问题,多用巧办法解决新难题,更加注重发挥自治消化矛盾、法治定纷止争、德治春风化雨的作用,完善基层议事协商机制,规范农村“三资”管理,不断健全乡村治理体系。

  王顺发要求,要在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上开新局。把“三服务”活动送到家,做到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竹木制品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推动泵阀产业走上更高质量的发展轨道,大力发展生态精品农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生态产业。

  王顺发要求,要在打造宜业宜居宜游宜养美丽城乡上谱新篇。按照美丽城镇“十个一”的要求,全面实施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行动,扎实做好“水文章”“安仁鱼头”文章,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游、乡村休闲游和农家乐(民宿),打造“十村示范、百村整治”升级版。

  王顺发强调,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再发力。安仁镇党委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抓好省委巡视、丽水提级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安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后,王顺发还看望慰问了安仁镇困难党员。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5 11: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