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竹木产业协会召开2019年会

同时举行第四届“龙韵杯”国际(龙泉)竹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月14日晚,市竹木产业协会2019年会暨第四届“龙韵杯”国际(龙泉)竹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举行。市委书记王顺发参加并致辞。

  在中美经贸摩擦的大背景下,2019年,全市竹木加工产业规上产值逆势增长6%,全年新增规模以上企业10家。竹木电商销售额占全市电商销售额50%,销售额同比增长30%。

  王顺发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龙泉竹木产业2019年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说,2019年竹木产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服务会员企业,致力产业创新发展,不断促进交流合作,为推动竹木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竹木企业家苦练内功、奋发图强,潜心开展技改研发、市场开拓、现代化管理,企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广大企业家、一线工作者积极适应变化,主动创新求变,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推动竹木产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出新、稳中向好。

  王顺发表示,新的一年竹木产业协会要更加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突出协会服务功能,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竹木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希望广大企业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探索林业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现价值倍增。希望涉工部门更实更细更精准开展“三服务”活动,建好用好浙江农林大学龙泉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森林经济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平台,深入企业破难解困,推动竹木产业向“更精、更深、更细”方向发展。

  会上,举行第四届“龙韵杯”国际(龙泉)竹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为金、银奖获得者颁奖。据了解,本届大赛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上百所学校、自由设计师,以及企业设计人员报名参赛作品总计2136份。最终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10名、优秀奖20名、入围奖19名。

  期间,还举行新增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龙泉市公安局——竹木产业协会“警商驿站”正式揭牌。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5 11: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