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七届四次盟员大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1月14日下午,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七届四次盟员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龙泉民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尤其是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领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整合民盟优势资源,扎实开展法律宣传、专家讲座等帮扶活动,打响“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五下乡”等社会服务品牌,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共识、思想共识,深化实践活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发挥优势力量,凸显“履职责任”,把握“中心大局”,精心“选准角度”,全力服务高质量绿色发展。要始终跟紧新的形势变化,自我革新,全力推进民盟组织建设。同心同德,联络沟通常态化;高效规范,队伍建设有序化;严格要求,组织发展标准化,进一步形成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5 11: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