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制度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赵虹菁)1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聚力当好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立足职责定位,增强工作主动性,把督促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融入到纪委监委的日常监督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扎实推进清廉龙泉建设。聚焦政治监督,不断完善党委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开展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聚焦共建共享,提升“剑瓷廉韵”清廉文化品牌,推进“六位一体”清廉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紧盯关键节点和“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加强对扶贫领域、民生领域、“打伞破网”等方面的专项整治,规范“小微权力”,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不断强化制度建设。持续深化“三项改革”,完善巡视巡察反馈整改长效监督、案件办理协调、案件办理安全、问题线索报告、信访接访等机制,围绕如何破解同级监督难等方面开展探索实践,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工作的创新、制度的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5 11: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