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为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游继华)1月1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组工干部要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丽水之赞”等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和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新一年的组织工作必须紧贴新时代新背景,聚焦新使命新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准大势、把握大局,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在精准有效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上有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更高价值。要成为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定维护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一政治建设首要任务,以系统化思维整体推进新时期党的政治建设。要成为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坚定推进者。坚决扛起组织工作在治理现代化中的使命担当,以建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制度机制为抓手,持续推进“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建设,加快打造一支符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干部队伍,为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成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坚定保障者。牢固树立以绿色发展论英雄的实干实绩导向,把绿色发展“主战场”作为干部培养选拔“赛马场”,建立完善与高质量绿色发展制度体系相适应的考核指标体系和奖惩机制,锻造一支堪当绿色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健全人才政策体系,完善“人才新政”系列政策,努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5 11: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