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努力建设模范政治机关

市委办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网讯(特约记者  叶炜婷)1月10日,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体干部深学细照笃行,认真贯彻好“五个坚持”要求,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建设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

  会议指出,要领会新要求,以更高标杆的定位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丽水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决定》的核心要义,使之成为引领委办干部激情干事创业的共同意志、持续攻坚的强大动力。

  要适应新形势,以全面过硬的本领铸就龙泉“精神之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主题党日”“干部讲堂”等载体,以浙西南革命精神、剑瓷精神铸就龙泉“精神之剑”,高扬“丽水之干”旗帜,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委办干部队伍。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5 11: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