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日办结

“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平台使用率达100%

  本网讯(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兰玲)“没想到龙泉现在开办企业这么方便,登录一个网站就一次性全办好了。开始我还担心企业开办涉及多个部门,流程会很复杂,没想到这么方便了!”日前,龙泉科信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林先生通过在“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平台办理营业执照后,对便捷的办理流程赞不绝口。

  2019年4月底,市市场监管窗口积极落实企业开办全流程“一件事”一日办结工作,全面推广“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平台使用,通过平台提供自主选择公章刻制单位、银行开户网点、税控设备服务单位的一体化集成服务,实现企业开办全环节“一次提交、一窗受理、一网办结”,让企业开办无需重复提交材料,申请材料精简至5份。

  该平台集合了市场监管、税务、人力社保、商业银行、印章刻制等部门及服务单位,办理者可根据系统预设的权限实时获取、处理、反馈数据,并且全程可追踪、可管控。企业只要打开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点击“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模块,进行线上申请,信息会自动流转到后续的办理部门。平台上还提供快递功能,申请人可以足不出户领到执照、公章、发票,实现“零跑腿、零见面”。

  为方便办事群众,我市还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企业开办专窗,配备年轻化、素质化、专业化的服务专员,现场提供企业开办全程代办服务,全方位助力常态化企业开办全流程一日办结。

  自该平台使用以来,我市基本实现常态化企业开办全流程“一件事”一日办结,群众办事满意度大大提升。据统计,现共有375家企业通过该平台办结,占新设企业的100%,使用率达100%,营商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7 10: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