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上海奉贤区考察团来龙考察对接

  本网讯(记者 林欣颖)1月16日至17日,上海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卫,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率考察团来龙考察对接,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王顺发参加。

  徐卫在座谈会上说,奉贤和龙泉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生态优势,也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的地方。希望双方能保持交流合作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健全机制,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加务实的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区域协同发展。希望两地共同谋划推进创意产业园区建设、美丽健康产业、文创产业等多方面的共同协作,并在工业、民生实事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共建的切入点,促进合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共同为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王顺发表示,龙泉将用好“问海借力”这把“金钥匙”,把与奉贤的合作作为“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发展好龙泉”最为关键、最为紧要的一件大事来抓,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更准的举措,全市域全方位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务求实效,进一步加强在医疗教育、生态农业、文化旅游等多方面的合作,并健全完善合作交流机制,进一步强化在项目招引落地、平台整合提升、公共服务共享、区域协调联动等方面的研究探索,更好地把奉贤的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和龙泉的生态、资源、文化等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在龙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沈广隆剑铺、龙泉青瓷博物馆、中华香菇博物馆、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兰巨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龙泉农业企业发展、特色产业培育、文化传承、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就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熊勇军、诸葛春杰、王凡、黄国勇等市领导陪同考察。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20 11: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