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共话桑梓乡情 共谋库区发展

  本网讯(记者 吴向东 通讯员 吴丹蓉)1月18日,从四面八方赶回来的道太乡贤欢聚在美丽的仙宫湖畔,召开乡贤联谊会年会,通过考察调研产业发展和举行库区发展论坛,共话桑梓乡情,共谋库区发展。

  当天,乡贤们考察了源口村库区民宿发展和安平村石蛙、果子狐养殖基地,听取了乡党委政府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通报。在库区发展论坛上,乡贤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要主动配合乡党委政府的工作,特别要在交通建设项目、选商引资、生态产业培育、东区青瓷发掘等方面献计出力,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乡贤联谊会成立一年来,道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贤队伍的建设和作用的发挥,全面加强乡贤与家乡的深度对接,在全乡重点工作、重大事项方面,及时通报沟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让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家乡发展建设中来。

  乡贤联谊会理事会积极开展工作。结合道太实际,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促进家乡经济发展、基层治理、文化传承和社会公益等领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为确保乡贤联谊工作正常运转,营造“乡贤之家”氛围,专门设立了城区联络处,成为目前全市首个乡镇乡贤联谊会城区联络处。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20 11: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