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打造一流素质队伍 争创一流模范机关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月13日,市府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市府办全体干部学深悟透、深入践行,认真贯彻好“两强三提高”要求,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打造一流素质队伍,争创一流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厉行“丽水之干”,凝聚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全力助推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勇担当抓落实。进一步抓好当前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政府办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重点推进政府工作报告全年目标、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的实施,全力保障政务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要强队伍抓落实。强化队伍建设,以实干转作风,对标高水平参谋、高效率协调、高质量服务,不断提升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素质过硬、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办公室铁军,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20 11: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