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举行

传达学习省“两会”及丽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1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及丽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两会”及丽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近期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龙泉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更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增强产业特色竞争力,进一步为发展聚力。立足“生态是最大优势,文化是最足潜力,发展是最重任务”的最大实际,充分释放绿水青山、特色文化蕴含的经济价值,大力发展植于绿水青山的生态精品农业、植于现有产业基础的生态工业、植于生态文化优势的文旅产业,使GEP更快、更直接、更高效地转化为GDP 。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扶企稳企兴企,进一步为企业赋能。按照丽水市委胡海峰书记“从办结到办优”的要求,更实更细更精准深化“三服务”,持续深化“五个一百”精准服务企业活动,以强化要素保障来扶企,以优化营商环境来稳企,以科技创新驱动来兴企,以稳企业来稳实体,以兴企业来兴经济。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惠民生,进一步为小康增色。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升打造宜居环境,提标推进富民增收,提速发展民生事业,努力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22 13: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