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看望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本网讯(记者  季丹)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顺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委副书记翁志鸿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顺发一行走访慰问了“浙江工匠”荣誉获得者夏侯文,丽水市劳模翁家宝、叶圣益。每到一处,王顺发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更大业绩。王顺发指出,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要关心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的浓厚氛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汇聚向好向上的强大能量。

  王顺发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陈彩英,鼓励她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勇于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更加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冷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22 13: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