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春首场大型人力资源交流会将于正月初七、初八举行

4000多个工作岗位虚席以待

  本网讯(记者  蒋加丽  通讯员  胡燕姿)近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市2020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将于正月初七、初八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届时,将有150多家企业提供工作岗位4000余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涉及五金汽配、青瓷宝剑、竹木制品、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及领域。从行业用工需求量来看,五金汽配制造行业仍占据“半壁江山”,参会企业达60余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

  较往年,本次参会企业招聘需求看涨,有些单位人才需求数破百。“公司发展形势很好,目前已经接到许多订单,生产都已经排到10月份,就等着招到工人开工生产了,所以春季用工需求达到100人以上。”市金宏瓷业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叶建仁告诉记者。

  “不久前,我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窗口填写了求职登记表,今天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我说,年后招聘会现场有‘找保姆’专区。”市民季荣花一直从事家政行业,已有5年工作经验,年后的这场招聘会,她将如期赴会。

  本次交流会现场不仅会继续增设“家政服务”等专区,还将新增“人社剑瓷贷”创业担保贷款宣传专区,广泛宣传当下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目前,我们组织全市19个乡镇(街道)社保员进村入户摸排调查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失业情况,并利用‘龙泉市掌上就业小程序’等智能移动就业服务平台,对重点缺工企业加强用工宣传。”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还了解到,为大力提升全民职业素养,积极响应技能提升行动要求,我市2020年免费技能培训的品类明显增多,包括评茶师、家政服务、办公软件基础、三维电脑制图等10余个培训项目,努力满足公众不同层次、不同方向的职业技能培训需求。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22 13: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