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战“疫”最美瞬间(五)丨这些感人的龙泉力量就在我们身边!

今年的春节是揪心的,但我们的身边总有挺身而出的人,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他们冲锋在前,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他们逆行而上,奋战在龙泉防疫的第一线。

?

一幕幕感人瞬间正在龙泉上演,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暖心的龙泉力量~

太阳逐渐升高,气温不断攀升,他们身上严丝合缝的包裹,让他们仿佛置身塑料大棚内,连手套都充满了汗水,但一句“没事”后,他们继续奋战。

抗疫一线急需帐篷,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将公司库存全部无偿捐献给疫情防控一线,帮助值守人员抵御寒风,越到艰难险阻,越显责任担当!

一件雨衣、一个口罩,就是他们的防护装备。他们是最基层的干部,不分昼夜地默默付出。他们虽然不是白衣天使,却是守护群众的“排头兵”。

爱心人士周强得知龙泉防疫形势严峻后,第一时间为龙泉捐赠口罩,细心的周先生还在每个箱子上画了爱心,写上了“平安”,这为龙泉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筑起了暖暖的保护墙。

饭菜可口、心里热乎,连日来,不断有热心群众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送餐。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一幕幕感人瞬间,还在这座城市温暖上演着,感谢他们的奉献和付出,为疫情防控贡献龙泉力量!

文字编辑 项望旺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3 21: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