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日产大输液50万瓶(袋)、复方鱼腥草合剂60万瓶,国镜药业正式复工复产确保市场供应

2月1日晚,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生产设备正在不停运转,一个个输液瓶在流水线上流转。

据了解,国镜药业于1月31日正式复工,这几天公司正抓紧生产大输液产品和复方鱼腥草合剂,力求确保浙江省大输液及全国复方鱼腥草合剂的市场供应。

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殷利珺:“作为浙江省大输液龙头企业,我们主营产品大容量注射剂是这次抗击疫情医药救治的必须品种。大输液是给药的主要途径,主要是辅助治疗的作用。复方鱼腥草合剂是感冒预防性的药品,已经列入了抗击肺炎的储备品种,四川和浙江省已经大规模进行采购调拨。”

目前,国镜药业大输液日产量50万瓶(袋),复方鱼腥草合剂日产量30万瓶。为确保供应,公司还对复方鱼腥草合剂进行紧急扩产。

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口服液生产线车间主任吴华:“本来计划一季度末进行扩产工作,受这次疫情的影响,现在我们日夜赶工,计划是翻番,就是说产能从原来的日产30万瓶提高到60万瓶。

国镜药业生产出来的产品,将第一时间供应到最需要的地方!

记者 黄睿 文字编辑 谢卉齐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3 21: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