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为口罩原材料生产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抗击疫情,邮政人在行动!

EMS一直致力于

为大众提供安全快速的服务

全年无休,风雨无阻

抗击疫情

邮政在行动

而且龙泉邮政寄送一直在线

2月4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龙泉分公司接到龙泉鸿业塑料有限公司的寄递需求,龙泉分公司紧急调控人力车辆,优先为其进行寄递服务。

龙泉鸿业塑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色母、功能母粒生产销售的公司,为口罩生产提供原材料。疫情发生以来,口罩作为医疗物资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而口罩原材料无法寄给相关厂家,也让该公司负责人焦急不已。

自1月25日起,中国邮政龙泉分公司紧急开通医疗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寄往武汉地区政府指定接收机构的捐赠物资,提供免费寄递服务,并确保寄往武汉地区的防疫物资优先寄递到位。

截至目前,共有近3吨口罩原材料通过龙泉邮政寄递给湖州、江西等地的相关厂商。

那目前龙泉市内邮政快递

配送寄件情况如何

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1、邮政快递目前是否正常配送?

目前龙泉市内包裹正常配送,但若因通行管制原因无法送达,一般配送员会联系客户到指定地点拿快递。

2、配送的速度怎么样?

龙泉市目前配送人员30多人,党报党刊方面正常配送,快递包裹大约日均500件。

3、特殊时期配送过程中是否有保障措施?

龙泉市邮政配送车辆、货架和快递件每天都会进行消毒,配送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4、如何寄件?

寄递服务可联系服务电话 :7211530

通讯员 张敏 文字编辑 谢卉齐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4 20: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