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疫情无情人有情!龙泉热心企业为值守人员搭起“暖心帐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严峻的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了解到我市医护、街道、社区等防疫一线急需帐篷,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紧急调动公司库存,安排人员将现有的成套户外帐篷,全部捐献给疫情防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目前,帐篷已送到高速出口、社区等防疫一线,为值守人员遮风挡雨。

“越是在这种时刻,企业家越是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我们相信,全市上下合力,守望相助,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健康保卫战!”能福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通讯员 杨晓微 文字编辑 吴向东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5 20: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