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记者帮你调查:龙泉市民朋友圈转发的“万家惠超市线上自助下单平台”不属万家惠超市

近日,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万家惠超市线上自助下单配送平台”,而龙泉万家惠超市却表示,该自助平台并非万家惠超市所有跟万家惠超市无关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龙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调查。

image.png

万家超市负责人甘庆煌:“这是另外一个第三方的机构在配送,跟万家惠超市没有关系。存在一种可能就是:他们接单后,让平台员工来‘万家惠’采购,然后为顾客送货上门,但这跟我们超市没有关系。”

这第三方机构是什么机构呢?记者通过微信加入了原野易购群,想通过微信群向对方了解情况,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复。

据知情人反映,该配送平台系属龙泉原野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顾客下单后,公司派人前往万家惠超市采购,并配送到顾客手中。但由于近期平台的订单猛增,配送员过少,造成了配送延误,于是顾客便向万家惠超市反映情况。

万家惠超市负责人甘庆煌表示,他们接到顾客电话反馈的时候,立即向顾客澄清了这个事情。同时,他还表示,目前超市的供货充足,市民大可放心。

原野易购平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记者向龙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情况,

龙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连秋荣:这个事情,我们一直在关注,也正在调查中。在防控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市监部门一定会全力做好投诉和举报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利益。

据介绍,原野易购与“万家惠”曾在2019年10月19日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成立电子商务公司,进行配送服务,后因经营上出现分歧,已终止了合作。

在这个全民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对于市民的居家生活保障,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已经着手逐一解决市民反映的种种问题。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官方发布平台发布的各类信息。

记者 王玥 叶驰龙 文字编辑 蒋加丽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6 10: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