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暖人暖事】不出门,不见面!龙泉助力防疫物资供应企业经营范围变更“一路绿灯”!

“请你们帮我办一下营业执照,我想变更经营范围。” 2月4日,龙泉市市场监管局接到浙江启源医药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叶女士的求助电话。原来,该企业有渠道进购消毒剂,想在经营范围中增加消毒剂销售,但是防疫期间实行出行管控,叶女士想在不出门的情况下把证办好。

微信图片_20200206165228.jpg

了解到情况后,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告知申请人可通过网上办(电脑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及掌上办(手机登陆浙里办APP)进行全流程网上申报。同时,立刻安排专人负责该企业的变更事项,通过电话、微信、手机模拟操作录屏等方式指导企业完成变更全流程网上申报以及电子签章,待6名股东及代理人在“浙里办”APP上完成电子签章后,于2月5日一大早办结了该企业的变更事项并生成电子营业执照。

image.png

据了解,这也是疫情防控期间全市首家“零见面”、首家窗口工作人员在家通过手机办结的企业变更事项。2月1日,“浙政钉”APP更新“全程电子化市场准入”模块, 在保持企业登记“掌上申请”功能的同时,新增“掌上审批”服务,实现企业登记从“定点审批”迈向“移动审批”。借助该功能,审批工作人员在防疫特殊期可在家中进行移动办公、掌上审批,快速处理市场主体营业执照办理申请,实现防疫期间,服务不打烊。

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季慧玲 文字编辑 吴向东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6 10: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