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暖人暖心】热心夫妇送防疫物资支援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支持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2月5日,一收到供货商寄来总价值3万元的消毒巾后,龙泉辰辰家进口母婴店负责人陈芳芳立即和丈夫龙泉青瓷艺人徐星一起,将这些消毒巾送到龙泉市人民医院、公安局、交警大队、融媒体中心,以及锦溪、上垟等乡镇的值班人员手中,温暖了一线防疫人员的心。

“我们做母婴行业,该有大爱,在这个全民合力的时候,我们更加要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陈芳芳说,本来想给大家送口罩的,但是这几天口罩已经买不到了,含酒精消毒湿巾使用方便又有效,就给大家送来了,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206224928.jpg

image.png

据了解,陈芳芳夫妇俩坚持做公益已经多年了,一直致力于育儿培育和辅导、母乳喂养的公益宣传。在得知武汉疫情发生后,陈芳芳立即将店里的消毒用品都寄到了武汉,还将之前从武汉客人处收到的100多份消毒用品的钱都退回了。大年三十,辰辰家母婴团队成员又跑到市人民医院,一个个科室、病房走过去,给呼吸科、儿科的工作人员和病人送上400多个口罩。

“你们守护我们,我们也要守护你们。” 在疫情来临时,像陈芳芳、徐星夫妇一样牺牲小家为大家,奋不顾身加入到抗疫“阻击战”中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无私奉献,团结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实习生 季子恒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6 10: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