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4号)

为贯彻《浙江省疫情防控责任令》(第1号)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关于开通专门用于货车通行的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紧急通知》要求,在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切实保障企业物资运输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目前开放的10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缙云、遂昌东、松阳、云和、景宁、庆元、富岭、丽水北、海口、龙泉)设立货车专用道。

二、新增长深高速丽水(西)、长深高速龙泉东、长深高速黄田、温丽高速石帆4个高速公路出入口作为物资运输专用出入口,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三、在全市国省道、高速公路检查点设置货车检疫“绿色通道”。应急物资运送车辆凭公安和交通部门核发的通行证优先查验,优先通行。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立即执行。

丽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9 09: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