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高效率!龙泉3小时征得3.6万余只一次性浴帽

2月6日,一则“龙泉市人民医院医用防护帽告急,现向社会征集一次性浴帽!”的消息刷屏朋友圈。

原来,因一次性医用防护帽紧缺,为更好地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一线医护人员,龙泉市卫生健康局集思广益,决定向社会征集一次性浴帽,以解燃眉之急。

“我这边有2000多只!”“我们酒店还有库存4000只!送到哪里?”“我们有200只!”得知消息后,全市各大酒店、宾馆等积极行动,第一时间清点库存,消息发出不到3小时,就征集到一次性浴帽36000余只,有效缓解了我市医用防护帽紧缺的问题。

“朋友圈一发出去,电话就响了。”龙泉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韩峰表示,此次浴帽征集工作由他负责,没想到大家这么积极,一下子就征集到36000余只。“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此次疫情,酒店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是他们还是尽自己所能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很感动。”韩峰说。

“除了配合各部门工作,我们酒店在这次疫情防护中也没帮上忙,这次能帮上一点忙,我们也都很高兴。”君豪大酒店负责人吴则伟表示。

除此之外,不少酒店还向隔离点捐赠干净的床上用品。截至目前,已有6家酒店捐赠床单、被套和枕套等共计230件。

目前,各酒店捐赠的浴帽、床上用品等已经登记入库,浴帽已经由龙泉市卫生健康局统筹分配给龙泉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中医院医共体及龙泉市疾控中心,床上用品也将陆续补充到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通讯员 叶川丰 文字编辑 郑沐欣

1_副本_副本.jpg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9 21: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