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封来自“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请党组织在防疫的战场上考验我!”近日,八都镇四村驻村干部蒋伟剑向八都镇组织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开头写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在防疫的战场上考验我!”一句简单的入党誓词,却表达出他满满的决心,随后他戴上口罩,拿起表格,去四村走访居家隔离的返乡人员。

image.png?

八都镇四村比邻省道,区域面积大,路口多,流动人口管控复杂,在宣传、入户排查、站岗等工作方面面临巨大的困难。“你在家照顾孩子们,我去村里了,你多担待点。”面对严峻形势,蒋伟剑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和村干部们挨家挨户上门摸排宣传,为出行不便的居民运送新鲜的蔬菜和药品。繁忙的体力工作之余,蒋伟剑还要负责将排查数据录入电脑,定时在村微信群推送最新的官方防疫资讯,时常工作到深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扎实工作,筑起层层守护的坚强壁垒。在耳濡目染中,蒋伟剑内心逐渐萌生出一个加入中国共产党,向先进看齐的想法。在入党申请书中,他这样写道:“这时候写下入党申请书,不管党组织是否批准,我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

image.png

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着他在这特殊时期向党组织靠拢,就是想向党组织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相信他一定会在这场战斗中得到锻炼升华,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绽放无悔青春。

记者 杨震山

微信图片_20200114104908.jpg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1 14: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