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尊敬的企业家: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广大企业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冲击。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的责任。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国家和省级已陆续出台各项稳企惠企政策措施,我市在全面执行上级政策措施外,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战疫助企、暖春行动”二十一条意见》,从惠企减负、创新支持、金融支持、稳岗支持、服务企业等方面提出一揽子特殊性政策措施,竭力减轻企业负担,加大稳企惠企力度。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

近期,市委、市政府在全市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走访联系服务企业活动,宣传稳企惠企政策,了解企业问题诉求,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指导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也请您予以配合。贵企业在应对疫情复工复产中,如有需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请咨询龙泉市经济商务局、经济开发区和属地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我们将竭诚为企业解忧、为企业助力、为企业赋能

春天已经来临,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感谢您的支持配合!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祝您身体健康、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龙泉市“精准服务企业、振兴实体经济”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龙泉市经济商务局

龙泉市中小企业局

2020年2月11日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1 14: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