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2家爱心企业捐赠1.1万斤大米支持疫情防控

近日,两辆分别载着6000斤和5000斤大米的货车驶入龙泉市人民医院食堂,这是龙泉市祥禾粮食产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和龙泉市丰穗粮油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奉献的一份爱心。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龙泉市丰穗粮油有限公司由我市几家具有一定规模的粮食(大米)加工企业整合升级而成,年加工稻谷10万吨,年加工精米5万吨,是我市目前生产规模最大的大米生产加工企业。龙泉市祥禾粮食产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由原剑池水稻专业合作社改造提升而成,年加工稻谷1500吨,年加工精米1000余吨,是我市第二大大米生产加工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看到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不顾危险,没日没夜地奋战在一线,作为本土企业也应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叶璐璐 文字编辑 吴向东

1_副本_副本.jpg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2 09: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