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9号)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出行,经研究,决定从2月18日起逐步恢复公交和客运班线。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交线路

  1.1路、2路、6路公交车;

  营运时间:首班07:30,末班17:15,每班间隔40-60分钟

  2.其他公交线路,根据我市实际情况适时恢复运营。

  二、农村客运班线

  1.恢复龙泉—八都、龙泉—小梅、龙泉—安仁、龙泉—住龙客运班线,车辆运行时间:早上7:00时至下午5:00时

  2.恢复龙泉至库武、供村、大贵溪、蛟垟、屏南、上垟、上田班车,车辆运行按照原时间不变

  3.其他农村客运班线,根据我市实际情况适时恢复运营。

  三、即日起,逐步恢复长途客运班线,具体班次由龙泉市客运站公告为准。

  温馨提示:

  公交和客运车辆作为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场所,容易引发潜在传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身体健康。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1.请自觉做到:乘坐公交和客运车辆时,上车须佩戴口罩,降低潜在传染风险,避免交叉感染;做到不带活禽、野味等;不在车厢内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上车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

  2.近期出入过高风险区、较高风险区的人员,观察期未满2周的,建议不乘坐公交和客运车辆;如乘客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建议选择其他方式出行。

  3.请您理解:为保持车厢内空气流通,公交和客运车辆在运营过程中将开窗通风,请予以理解。

  龙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8日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8 08: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