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们并肩战“疫”,给孩子树立最好的榜样!

你着一袭天使白褂

我披一身执法蓝衣

并肩战“疫”

是我们给孩子最好的榜样

这是郑永军与妻子吴卫琴的

深情告白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期间,龙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大队副大队长郑永军作为犬类管理工作的责任人,全身心投入城区宠物管控工作,配合城区各中队对路面上放养的犬只进行抓捕,彻底杜绝宠物放养带来的安全隐患。

他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加白云社区卡口值守和外来人员排查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郑永军的妻子吴卫琴是龙泉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医生。这些天来,“白衣天使”吴卫琴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夜以继日地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疑似病人抽血、化验。

防疫工作忙,加班加点已是家常便饭,几乎无暇照顾上初中的大女儿和两岁的二胎宝宝。郑永军夫妇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奋战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执子之手,共同战‘疫’”。

身行一例

胜似千言

父母言传身教

为孩子立下了最好的榜样

来源 龙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文字编辑 项望旺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9 16: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