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行:授信3亿元贷款支持春耕备耕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祖华)“龙泉农商行给我很大支持,疫情期间为我办理续贷50万元,今年我水稻种植面积可以提高到1000亩以上。”2月19日,剑池街道茶坦村种粮大户雷少伟开心地说,这让他对今年的农业生产充满信心。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为实现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龙泉农商行把农业春耕备耕放在突出位置上,优先安排贷款计划、早授信。2月17日,龙泉农商行复工后,对全市29个营业网点的疫情管控及农业生产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部门在全面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谋划,及早安排,确保春耕备耕贷款正常进行。2月19日,龙泉农商行负责人一行对水南支行、八都支行等基层网点进行疫情防控及春耕备耕贷款巡查。
   复工后,水南支行为种粮大户雷少伟续贷50万元;兰巨支行分别为种粮大户徐先忠、熊文武发放27万、26万元贷款,全市65户50亩以上的规模种粮大户已领到贷款2510万元。据农商行负责人介绍,该行计划授信贷款3亿元,将按每亩1000元提供贷款额,并对种粮大户按基准利率执行贷款政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2-20 20: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