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抗“疫”战线上的委员力量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萍 通讯员 诸葛昊)“我是政协委员,一定要冲锋在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协委员责无旁贷。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市全体政协委员牢记使命担当,冲锋在前、捐款捐物,广泛呼吁,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其中,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政协力量。
   2月中旬,市政协领导按照市委市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的最主要任务,纷纷到联系企业、委员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连日来,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多次到联系乡镇、联系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乡镇和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源头管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2月中旬,他又多次到联系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千方百计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难题。
   2月15日一早,市政协委员、鼎成瓷业负责人诸葛剑就来到上垟镇政府,以企业名义捐献5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乡镇一线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参加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自己也应当竭尽所能,支持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很多餐饮企业尚未营业,这也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用餐带来不便。市政协委员、金甜商贸负责人吕美媛主动担当,多次为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卫生院、执勤卡点等送去5万余元的食品、饮料等物资,捐款1.36万元。
   截至目前,委员个人及委员单位已经累计捐款达60余万元。姜辉、程大伟、庄晓峰等委员还发动商会,捐款捐物达20余万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2-20 20: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