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聚焦“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 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

王顺发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赴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竭尽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确保省委、丽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在龙泉落地落实落细。
   “请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浙江广力工程机械公司门口设置了醒目的指示牌,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各项检查工作。目前,该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逐步恢复生产。王顺发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员工返岗返工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适时适度、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在中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条条流水生产线井然有序。“产能恢复了多少?”“电量供应是否正常?”“复工复产还存在什么困难?”王顺发边走边看,问得详细,听得认真,对企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员工防护、健康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加快释放产能。
   王顺发强调,要深刻领会“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上来,把工作做在前、把服务做到位,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相关部门要深化组团联企“三服务”,进一步运用好派企服务长、驻企服务员、服企直通车等服务机制,形成问题收集、分类、交办、落实、反馈的回路闭环,切实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现实问题,真正把服务送到企业急需处。要转变作风、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尽快帮助企业复产、稳产、增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2-20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