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精密智控 精准施策 确保两手都硬两战都赢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2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视频连线各乡镇(街道),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丽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龙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书记王顺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并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做到认识更深化。要深刻领会省委、丽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阶段性特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上来,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如何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何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两个问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新要求,做到措施更精准。一方面,要以更有力度的行动推动防控措施“落地”。更加注重科学管控、精密智控,在防输入、防集聚上持续发力,做到精准防控、严密防控、智慧防控。另一方面,要以更有温度的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升温”。继续用好“两员一车一班”服务机制,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物流、资金、订单等方面难题,全力推动企业早复产、早达产。
   会议强调,要全面展现“大战决胜负、大考解难题”的新作为,做到落实更有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要进一步压实乡镇(街道)、村社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智,既要有统筹兼顾之谋、又要有组织实施之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战斗状态,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2-20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