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

  根据《丽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疫苗接种指导意见》,为持续保持和巩固易感人群免疫屏障,同时避免在接种门诊因人员聚集而发生交叉感染,龙泉市从2月20日开始有序恢复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的预防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行预约接种

  各接种门诊根据疫苗优先接种原则,实行一对一电话通知预约,儿童家长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前往接种门诊。各接种门诊只接诊电话预约的儿童,未接到接种门诊电话通知切勿自行前往。

  二、必须如实报告

  接到接种门诊预约电话时,家长必须如实报告儿童及监护人以及共同居住者当前身体健康状况,是否处于医学观察期。

  三、规范接种秩序

  原则上每名受种者只允许1名家长陪同接种陪同人员先行佩戴好口罩,并配合接种门诊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状况询问,填写健康申报表,同时服从接种门诊安排,有序接种。

  龙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9日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20 21: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