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季丹)2月11日上午,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文军来龙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我市领导王顺发、郑建青陪同。

  在高速进出口执勤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居家观察人员所在小区,方文军看望慰问了在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用顽强的坚守、奋战的姿态筑牢防疫抗疫重要防线。

  “外地员工人数占比多少?”“全体员工的自身防护工作是否到位?”“复工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方文军一行先后走进国镜药业、亿龙竹木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

  方文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深化“三服务”的主要任务,全面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新要求,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引导并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分区域、分行业、分时段、分类别逐步恢复企业生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随后,方文军一行来到丰晟农产品配送中心、龙泉市乡镇(街道)农产品直销中心,询问经营者物价、货源供应、配送情况。当得知志愿工作者免费为市民“跑腿”送生活必需品,他频频点赞。

  方文军指出,越是发生疫情,越要注意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影响。

  方文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各级党组织要一以贯之地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果断的措施、更完善的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积极主动履行职责,突出快速精准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1 11: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