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上下同欲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顺发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季丹)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市委书记王顺发赴住龙镇、锦溪镇、城北乡等各省道卡口,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

  “目前排摸情况如何,工作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村民的配合度如何?”王顺发沿227省道、新51省道,重点督查了沿线乡镇、村庄的人员防控、外出返乡及外来人员排摸、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卡口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无后顾之忧。

  督查中,王顺发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责任和担当,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要求,把广大群众动员起来、让各级干部紧张起来,上下同欲、众志成城,集中一切资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顺发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作出的系列决策部署要求,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必胜信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强化严防严控。要以更严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限集聚、查源头、强监管的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把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的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全面、更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统筹调度资源,形成阻击合力,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勇担使命,拼力保障人民安全健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29 11: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