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抗击疫情不松劲 不获全胜不收兵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季丹)2月8日上午,全市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视频连线各乡镇(街道),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和督查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王顺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行动迅速、全民参与、严防严控,汇聚起勠力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截至目前,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紧要关头,防控措施只能紧、不能松。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丽水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大局意识,坚持依法防控,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思想不能松懈。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决不能有歇一歇、喘口气的想法,时刻提高警惕,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织密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的“天罗地网”,努力赢得工作主动权。标准不能降低。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之以恒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村居设卡、交通管制等硬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服务要更贴心。要进一步畅通市场采购、运输、储备、销售渠道,全力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要更耐心更细致做好隔离群众心理疏导等工作,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要有序做好“三服务”工作,引导广大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稳慎做好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宣传要更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继续普及健康防疫知识。要持续加强依法防控等内容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更加自觉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疫情防控的法治化水平。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09 11: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