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力做好执勤人员服务保障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本网讯(记者 季丹)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会同市人武部部长葛基传,携带野战帐篷等慰问物资,亲切慰问执勤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自身有没有做好防护措施?”王顺发一行先后赴安仁、八都、龙泉等高速公路出口防疫检查站,每到一个站点,王顺发都向寒风中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道一声“同志们辛苦啦,感谢你们!”

  近期天气持续低温,深夜温度在0℃以下,站点执勤人员的防寒保暖问题牵动着王顺发的心。在当天督导慰问中,王顺发为执勤人员搭建野战帐篷,送上取暖器及厚厚的军大衣等,为执勤人员送去温暖。同时,协调安排安仁、八都两个站点的执勤人员就近在客运管理房和高速管理房休息。“这样我就放心啦。”王顺发嘱咐指挥部和随行人员,要全力做好执勤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心舒心地投入工作。

  慰问督导中,王顺发叮嘱执勤人员要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检”的原则,严格细致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检测、登记等工作,严把关口,严防死守,坚决阻断传染源,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31 11: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