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乡农业主体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驰龙 通讯员 叶慧娟)连日来,兰巨乡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农业生产不懈怠,各农业基地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眼下是柑橘种植的最好时节,我们抓紧召集员工投入生产。在疫情防控方面,每天早、中、晚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每个员工在生产中切实做好自身防护。”阳光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利淳说,为了让成年果树产量更高,果实品质更好,该公司还加紧对成熟果树进行整形修剪和病虫害管理。
   在仙瑞果家庭农场,工人们正将新引进的甜桔柚苗运到基地进行种植。农场负责人练书文告诉记者,今年以甜桔柚种植为主,另外增加一些新品种,水果种植面积有80多亩。
   兰巨是我市的农业大乡,水果基地面积5000亩,约占全市的四分之一。目前,该乡各农业生产基地既抢抓农时,又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双促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2-23 20: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