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公安深化“三服务” 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钟李佳)近日,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三服务”工作,组织开展“民警进企业、助力开复工”系列活动,从保障企业运输车辆畅通、优化服务管理、企业内部防护和打击涉企犯罪四个方面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支持企业攻坚克难、持续发展。
   “工厂复工了,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2月17日,剑池派出所民警正在复工企业百世快递对工人们进行防疫知识宣传。近期,市公安局中层干部及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深入辖区,通过“一企一警”一对一帮扶企业落实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排查隐患,消除风险,快速恢复产能。
   “公安机关对我们复工这么支持,公司一定会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安全工作,全力保障药品正常生产。”2月19日,国镜药业负责人牟春雷表示,市公安局及时为国镜药业等企业发放运输通行证,保障了企业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的正常出入。
   当前,随着企业、工厂逐步复工复产,第二波返程高峰已经来临,“防输入、防扩散、防传染”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交警部门优化车辆查验流程,最快速度为企业办理专用通行证,对持证车辆实行快速检疫、优先放行,做到防疫情、保畅通、优服务相结合,最大限度保障企业运输车辆通行。
   “信息采集好后,我们带回去把身份证办好,再统一给你们送过来。”2月20日,市公安局行政许可科的民警携带指纹离线采集器、照相机等设备先后到市五鑫混凝土科技有限公司、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为企业员工提供身份证办理、流动人口登记等服务。“除了事项办理外,为了便于群众申办居住证及签注,暂住人口的居住证签注有效期将延长至疫情结束后3个月。”该局“跑改办”民警表示。
   “复工仍需设防。”据悉,在保障复工复产的同时,市公安局还将对辖区内陆续复工的重点企业实行跟踪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生产发展动态和困难,开展常态化服务与管理,让企业生产无忧,让疫情防范严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2-23 20: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