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倾心倾力开展“三服务”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吴松平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深入安仁、石达石工业园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督查时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丽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决策部署,坚持“两手都要硬”,在疫情可控前提下,倾心倾力开展“三服务”,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争分夺秒,只争朝夕,与时间赛跑抢占发展先机、赢得发展主动,最大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最快速度恢复经济运行,努力实现“两战都要赢”目标。
   在安仁工业园区,吴松平先后来到恒祥玩具、博泰玩具、良工阀门和华星阀门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吴松平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大考”,我们众志成城,政企联动共克时艰,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里,在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更需要政企携手,全力打赢发展总体战。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达产达效。
   “还有多少员工没有回来?”“复工前期工作是不是都准备到位了?”……在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奔际不锈钢和铭峰管道等企业,吴松平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当前,龙泉市疫情防控开始进入“下半场”,比的是统筹力、智控力和治理能力,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实干担当的作风,用好“企业签约医生+派企服务长+驻企服务员+服企直通车”等载体,着力推动服务人员到岗到位、服务措施高质高效、服务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尽快释放产能。
   2月21日下午,吴松平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产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要以疫情安全可控为前提,把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应复尽复、应动尽动”要求,以最大力度提振各方面的信心,加力推动复工企业尽快复产,加速恢复城市生活生产正常秩序。要突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产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坚持目标导向,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每日通报、会商、督查、交办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全力打通企业复工复产的卡点、堵点、难点,有力推动企业驶上复工复产“快车道”。要以“三服务”为抓手,全力保疫情防控、保复工复产。要积极投身到“三服务”活动当中去,继续深化领导干部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一线协调解决用工、物资、物流、资金等方面问题,切实把服务落到疫情防控的关键处、复工复产的急需处。
   期间,吴松平还进行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2-23 20: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