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月3日起,市民可凭健康码申购“惠民口罩”

   为增加口罩供应渠道,解决市民口罩紧缺的问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调拨一部分口罩,于3月3日至3月12日期间采取线上订购、线下配送的方式向龙泉市市民投放惠民口罩。
   一、申购对象:此次惠民口罩申购的对象为目前居住在龙泉市境内、持有丽水市健康码(请填写申领健康码的手机号,系统将自动比对)、有固定住所的市民,以户为单位进行申购。
   二、申购规则:为保障口罩高效合理利用,每户市民即同一住户每次申购1件(5只包装),价格5元/件,申购成功后10日内不能重复申购。(“同一住户”将通过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信息由邮政速递后台负责进行比对,同一住户重复申购无效,不予发货)
   三、投送方式、数量与时间:每日暂定投放惠民口罩2000只,下单时间为每日10:00—16:00时,当天投放量申购完毕后自动关闭当日下单通道,次日10:00时重新开启。申购成功后,邮政速递于次日进行配送,每件包装和投递费用为5元,由申购人承担,相关物流信息可关注邮政速递平台查询。

   邮乐网购买链接:http://item.ule.com/item/4209250-0-1.html?uspm=1.1.103_O99_P1.1036.36.1(也可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



编辑:季靓 来源: 2020-03-03 20: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