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确保 “两手硬、两战赢”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3月2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视频连线各乡镇(街道),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和丽水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深入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龙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市委书记王顺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抓疫情防控,做到思想不松懈。要全面清醒认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既要一以贯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重点疫区的外防输入工作,也要严之又严防范境外输入风险。要继续落实精密智控机制,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敬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会议强调,要快抓复产达产,做到发展不停步。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继续用好派企服务长、驻企服务员、健康指导员、服务企业直通车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加快推动企业投产达产。同时,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好春耕生产,扎实做好快止损、抓抢工、补增量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议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责任不缺位。各乡镇(街道)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筑牢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和行业主管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组织部门要注重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03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