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复工开建!龙泉市37个续建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2月21日一大早,龙泉瓯江文化休闲康养中心(城东综合体)项目现场已“活力十足”,工人们经过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等程序投入项目建设。

image.png

龙泉瓯江文化休闲康养中心(城东综合体)项目是省市(县)长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为确保工程按期完成,该项目已于2月17日复工。

“目前本地人员已基本到位,外地人员联系他们尽早返程,以防万一,我们还专门设置了隔离点。”项目负责人说,针对当前工人暂时紧缺的情况,他们第一时间进行网络招聘,通过网络传送简历,采用电话、视频面试等方式招聘龙泉籍人员。

image.png

新冠肺炎疫情为项目复工带来了不少困难。为此,龙泉市把服务企业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派企服务长和驻企服务员纷纷赴37个重点项目工地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开复工。同时,为项目复工开通绿色通道,打通员工返程通道,指导施工单位做好防疫物资准备、程序对接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image.png

“你好,请先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再进行入场登记。”南大洋小学是今年的续建项目,连日来,施工现场有了施工机械忙碌的“身影”,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和口罩,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

image.png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防疫准备也丝毫不差。复工伊始,项目部第一时间做好防控预案和物资准备。

“口罩和消毒液准备充足,能保证现场工人需要。复工前做好了上岗人员的户籍、居住地、健康情况等核实,并进行了上岗前防护培训。”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每天都对工地公共空间进行消毒,对进出工地人员进行测温和健康状况核实登记,并通过“丽水健康码”,实时掌握员工健康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防护要做好,项目建设不耽误!截至2月20日,全市37个重点项目复工率达100%

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张景 吴冰 文字编辑 郑沐欣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21 12: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