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我市向海外龙泉侨胞捐赠防疫物资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2日,我市向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捐赠一批医用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身在海外打拼的龙泉籍侨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将这批物资移交到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周恩良手中。吴松平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远在欧洲的龙泉侨胞们心系故乡,克服种种困难,以实际行动支持龙泉抗击疫情,我们对此铭记在心。”吴松平还叮嘱周恩良要善于学习疫情防控的“中国经验”,努力在海外华人群体中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大家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据了解,欧洲龙泉同乡总会(总商会)成立于2017年,是市委统战部领导下的侨团组织,成员分布于欧洲11国,代表欧洲2000多名龙泉侨胞。首批防疫物资将以国际快递形式寄往疫情较重的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龙泉侨胞手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05 22:20